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办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工办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工作及2020-2021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9-02 点击数: 来源:

各位老师:

  根据《吉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试行办法》(校党发〔201971号)文件精神和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工作及2020-2021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学院现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工作以及2020-2021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2020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

  (一)学院成立班主任考核工作组

  组长:李佰志、于湘晖

  副组长:崔帅、陈妍

  成员:马俊锋、崔银秋、孟庆繁、刘丽慧、陈霞、高峰、林相友

  (二)考核范围

  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

  (三)考核形式

  本年度考核采取书面述职形式,请班主任撰写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字数不少于1000字,连同吉林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登记表(附件1),于202097日前发送到514087336@qq.com

  (四)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优秀率不超过25%。考核合格的班主任按照有关要求计算教学工作量,发放酬金。教学工作量核算上报和酬金发放等工作,由学院按照学校教务和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和程序执行。

  二、2020-2021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

  (一)学院成立班主任选聘工作组

  组长:李佰志、于湘晖

  副组长:崔帅、陈妍

  成员:马俊锋、崔银秋、孟庆繁、刘丽慧、陈霞、高峰、林相友

  (二)选聘对象

  学院在编在岗本科专业专任教师,注重从知名专家学者和中青年优秀教师中选聘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8名,聘期为1年。具体条件资格详见《吉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试行办法》(附件2)。

  2019-2020学年考核合格的2017级、2018级、2019级班主任进行续聘。

  (三)报名方式

  请报名班主任老师填写吉林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审批表(附件3),202097日前发送到514087336@qq.com。续聘班主任仍需按照要求提交聘任审批表。

  (四)选聘程序

  学院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组将根据报名情况,对照选聘条件和资格,结合学科专业发展实际和班主任职责要求确定拟聘人选,并在院内公示5个工作日。

  三、工作要求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涉及本次考核及选聘工作的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工作制度,遵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杜绝任何徇私舞弊行为。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