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办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工办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生活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0-13 点击数: 来源:

    为建设优美、健康、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营造积极、健康、快乐、向上的生活氛围,促进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现决定在学院本科生中开展“生活之星”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无违行为;

   3.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各项活动,表现突出;

   4.热爱生活,宿舍整洁干净、布置得体,多次获得宿舍评比表彰;

 5.宿舍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全体成员学习优异,成员之间彼此感情融洽。

二、评选范围

   生命科学学院201720182019全体本科生

三、评选说明

  1.各班班委会结合班级同学现实表现开会讨论,集体推荐2人为候选人,经班级全体同学投票,得票数(需超过半数)最高的确定为班级推荐人选,并填写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活之星”申请表(附件1),经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后,评定为生活之星;

  2.班级推荐人选每人准备蓝底二寸免冠照片电子版,100-150字事迹简介。

  3.全院班级推荐人选在生命科学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投票,得票数最高的十名生活之星,评定为生活标兵。

 4.各班以年级为单位于1019日前将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活之星”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y13843162878@163.com

  联系人:于佳宁 13843162878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