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办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工办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工作及2021-2022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13 点击数: 来源:

各位老师:

根据《吉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试行办法》(校党发〔2019〕71号)文件精神和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工作及2021-2022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学院现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工作以及2021-2022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2021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

(一)学院成立班主任考核工作组

组长:白宇、于湘晖

副组长:刘柏岩、陈妍

成员:林相友、崔银秋、马俊锋、李全顺、崔帅、陈霞

(二)考核范围

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

(三)考核形式

本年度考核采取书面述职形式,请提交吉林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登记表(附件1),于2021年9月17日14:00前发送到dzr@jlu.edu.cn。

(四)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考核合格的班主任按照有关要求计算教学工作量,发放酬金。教学工作量核算上报和酬金发放等工作,由学院按照学校教务和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和程序执行。

二、2021-2022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

(一)学院成立班主任选聘工作组

组长:白宇、于湘晖

副组长:刘柏岩、陈妍

成员:林相友、崔银秋、马俊锋、李全顺、崔帅、陈霞

(二)选聘对象

学院在编在岗本科专业专任教师,注重从知名专家学者和中青年优秀教师中选聘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7名,聘期为1年。具体条件资格详见《吉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试行办法》(附件2)。

2020-2021学年考核合格的2018级、2019级、2020级班主任进行续聘。

(三)报名方式

请报名班主任老师填写吉林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审批表(附件3),于2021年9月16日前发送到dzr@jlu.edu.cn。续聘班主任仍需按照要求提交聘任审批表。

(四)选聘程序

学院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组将根据报名情况,对照选聘条件和资格,结合学科专业发展实际和班主任职责要求确定拟聘人选,并在院内公示5个工作日。

三、工作要求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涉及本次考核及选聘工作的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工作制度,遵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杜绝任何徇私舞弊行为。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