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通知公告

院办

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岗位招聘启事

日期:2023-05-11 点击数: 来源:

  学院实验动物中心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支撑部门,为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现面向院内公开招聘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1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实验动物中心的发展和服务规划、创新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建立高水平技术服务团队及服务平台;

2.负责建立实验动物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3.负责落实实验动物的生物净化、保种和质量控制、生物安全、动物实验技术的指导和培训、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建设;

4.负责啮齿类实验动物实验平台的对外交流与合作;

二、应聘条件

1.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愿意从事实验动物行业工作;

2.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3.熟悉实验动物相关工作及流程,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4.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实验动物管理工作经验,特别是具有从事SPF级实验动物使用和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聘任程序

1.申请时间: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将个人工作设想发送至mjf@jlu.edu.cn,截至时间5月15日16:00。

2.学院专家组确定候选人后报党政联席会审议。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