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通知公告

院办

关于开展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线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2-11-08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保卫处2022年校园“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要求,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生命科学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持续推进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现组织开展第一届线上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关于日常学习生活中科研实验室、宿舍等场所涉及的消防安全知识,共有100道单选题,每题4个选项,每题1分,共计100分。

二、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比赛时间

2022年11月9日晚19:30-20:00。

四、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为线上形式,使用问卷星平台。参加比赛师生在比赛开始时(即2022年11月9日晚19:30)通过微信识别本通知内的二维码,首先填写姓名、学号(教职工填写工作证号),开始答题,每题均需点击相应选项,然后点击下一题依次答题,时间共30分钟。开始答题后30秒内无操作强制交卷。30分钟内未完成答题,系统将按照已经作答的结果计算,未做答题的部分按照“0”分计算。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9名

参与奖20名

并为以上获奖师生颁发奖状。

六、评分标准

本次比赛以规定的30分钟作答时间内答对的题目总分作为成绩,并由高到低排序,确定相应奖项,参与奖获奖者比赛成绩为第19名-38名。如遇分数相同,排名次序以答题时间作为标准,用时短的排名靠前。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学院行政办公室所有。




行政办公室

国家级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