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通知公告

院办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院训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7-10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吉林大学生物学学科创建六十周年,深入挖掘、提炼学院的内在精神和理念,增强学院凝聚力、师生员工荣誉感使命感,经学院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师生、广大校友开展院训有奖征集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求

1.立意明确,体现学院特色,继承传统,面向未来;

2.语言凝练,彰显特色,清新高雅,便于记诵,富有感染力,字数以12字为限;

3.与校训紧密结合,不得重复。

二、征集时间

2019年7月12日—2019年8月31日

三、投稿方式

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发送至cuiyf@jlu.edu.cn,  zhousiyu@jlu.edu.cn请注明“院训征集”字样。学生投稿电子版文件名须署明作者姓名和专业班级。来稿请自行备份,恕不退稿,凡在征集截止后1月内未接到获奖采用通知的,作者可自行处理其作品。

四、奖励

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颁发荣誉证书,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五、其他

1.学院充分尊重设计人(自然人/设计团队)的设计方案,设计人投稿后,则视为同意学院拥有对设计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和选用等形式的权力。

2.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并依法享有著作权。设计人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由此造成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3.学院享有对最终选定的院训的所有权、使用权等法律所规定的各项权力。

4.学院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