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通知公告

院办

生命科学学院招收2021级“直博生”校内预选的通知及名额分配方案公示

日期:2020-08-19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1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校内预选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相关推荐及选拔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成立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直博生校内预选工作小组和监督小组,全权负责本次直博生校内预选工作。

    二、选拔范围和选拔条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直博生推荐和接收名额分配方案

    经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直博生校内预选工作小组会议决定,各本科专业的推荐名额分配如下:生物科学1人、生物技术1人、生物制药2人、生物工程1人、药物制剂1人、唐敖庆班1人;招收专业名额分配如下:0710生物学5人、1007药学2人。

    以上名额分配方案公示期3天(8月19日-8月2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具实名向我院反映。咨询电话:85155459;监督电话:85155285。

    四、日程安排

    8月22日-24日,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报名,报名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5155459,报名材料请在8月24日16:00前交到生命科学楼341室。

    8月25日-27日,进行直博生推荐和考核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