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群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群办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4-03-30 点击数: 来源: 韩佳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学院主题教育成果成效,3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生命科学楼33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白宇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建工作联络员王德国列席会议。

会上,白宇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巩固和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成效长效机制的具体措施》,他表示,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坚持在理论学习上常抓不懈、调查研究上久久为功、在实事求是上源远流长,用心用情答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满分卷”。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满格状态,当好乐学者、善察者、笃行者,以实际行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一路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