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群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群办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

日期:2023-05-24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命科学楼335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场)。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白宇主持。

会上,于湘晖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开展调查研究就是走群众路线》的相关内容。读书班学员依次交流心得体会,并充分结合分管工作,就开展调研情况进行汇报研讨。

最后,白宇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从学院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出发,在“解剖麻雀”中摸清实情、找准症结、提出对策,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