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群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群办

抢抓春招关键时期 全力攻坚“就”在吉林——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专场就业交流会

日期:2023-03-10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展优质就业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专场就业交流会,本次会议是面向理学部4个一流学科举办的专场交流会,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常务副校长陈铁松、韩国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白宇、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相友、行政副院长崔帅,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续升,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各学科负责人及吉林大学理学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白宇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对陈铁松副校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统揽全局,引领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吉林大学理学部中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均为“双一流”建设学科,从一流的科学研究到一流的人才培养,使学生具备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是省内教学教研能力顶尖的高级中学,学校办学已形成鲜明特色,十三年来,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都取得了辉煌成绩,是同学们就业的优质选择。

陈铁松对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吉大高中坚持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办学质量评价,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构建以办学方向、课程教学、教师发展、学校管理、学生发展等素质教育为导向的办学体系,努力推动吉大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完备的教育设施和良好的校园环境,能够为教师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会后,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各学科负责人根据学科进行分组面试。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专场就业交流会既是学院响应吉林省人才强省战略,落实高校毕业生留吉工程,鼓励毕业生“就”在吉林的生动实践;又是切实保障吉大附中实验学校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为吉大子弟保驾护航,帮助吉大教师解决后顾之忧的有效举措;还是不断加强一流学科各领域合作共建,以联动促发展,为学科建设注入活力的积极探索。接下来,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加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赢得主动、赢得先机,让毕业生在职业选择中融入国家发展、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