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群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群办

党建工作考评组到我院进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价

日期:2019-01-07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评价和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1月4日,学校党建工作考评组在纪委副书记陈希贵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到我院进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长陈希贵介绍了本次考核的意义目的和具体工作安排。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佰志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考评工作组调阅查看党建工作材料,并与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个别谈话,了解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评价建议。

    经考评组合议后,对我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做出初步意见反馈:对我院在班子建设、思想引领;党支部书记选配、支部活动开展;“双高”教工党员发展;本科生班主任培养四个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建议:要尽快促进后并入我院教师的融合;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加强制度建设,形成制度文化。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佰志对考评组的检查和评价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学院党委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立行立改,久久为功,努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