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群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群办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慰问老党员”活动

日期:2021-07-05 点击数: 来源:

6301330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慰问老党员活动。活动邀请到学院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来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白宇、党委副书记林相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柏岩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白宇主持。

首先,白宇代表学院党委向对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生科前辈表示感谢,并代表全院师生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各级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党员表示深切慰问,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也向老党员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白宇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问寒暖、话家常,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

王国彦是前分子生物学系副书记兼副院长,他说自己已经有51年党龄了,深感责任重大,回到学院感受到了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牵挂,也希望学院能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做强做大!生命科学学院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洪彦,她在交流中说道,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深深感触着自己,生命科学学院经历了62的发展,看到学院在党委的领导下变得越来越好,自己也就放心了。徐淑华是前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副院长,她说自己毕业后就留在了学院,对学院的发展很有感触,希望学院能够记得老教师们当年带领学院发展的不易,不忘初心、办好教学,学院有需要,自己永远在学院身后! 张崇玉是前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他向我们介绍了学院成立初期的艰辛和不易,今天能作为老党员回到学院深感荣幸,看到学院条件和实验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己非常开心。

最后,白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老党员是学院发展的创造者和亲历者,学院教师要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起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学院青年学子正青春、有力量、立潮头、敢拼搏、谋复兴、永奋斗,同学们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砥砺奋进、开拓进取!

学院党委将继续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加强党性、德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永葆生科人的精神底色,学院全体师生将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精神,砥砺前行,不断激发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生命科学学院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和创新发展实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