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工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工办

走进新生寝室,传递校园温暖

日期:2021-09-25 点击数: 来源:

 922193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白宇,副院长陈妍、副院长李全顺、副院长崔帅,党委副书记刘柏岩,2021级辅导员丁子芮,2019级、2020级辅导员齐鹏走访2021级本科新生公寓,对新生表达了深切关心与期望。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流,提醒新生注意气温变化,合理增减衣物,预防伤风感冒。白宇寄语新生在科学前沿孜孜求索、勇攀高峰,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陈妍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时间,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李全顺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专业认同,尽早做好生涯规划,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为未来发展打下坚持基础;崔帅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遵守实验室安全相关规定规范,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实验技术基础;刘柏岩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表示要保持阳光积极的人生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如果在学校遇见困难,一定要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学院会全力帮助每一位同学。
   
此外,学院老师还为每一位同学分发了苹果和月饼,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缓解了对家乡与亲人的思念。
   
通过本次学生公寓走访,学院对2021级新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距离,充分体现了学院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做好角色转变,不忘初心,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