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研办(管理) > 正文
学院新闻

研办(管理)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座谈会

日期:2024-03-08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了解研究生春季学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生活和学习状况,及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实际困难,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生命科学楼33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相友、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秀丽、研究生辅导员任中帅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们热情饱满、踊跃发言,2021级研究生朱东韦介绍了寒假生活、就业进展和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并对毕业各环节细节问题进行咨询;2022级研究生杨恒政、2023级研究生杨意分别从就业招聘、电动车管理、通知信息发布、举办特色文体活动、优化班级建制、心理健康活动开展方面等多方面提出建议,同学们各抒己见、热烈讨论。老师们认真倾听研究生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就相关建议进行充分讨论。

7B884B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相友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同学们能够真诚且认真的提出建议和想法表示感谢,学生干部作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扮演着重要角色,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关注身边同学生活和学习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积极的学习和科研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早做规划顺利完成学业和科研工作。此次研究生返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对于推动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