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研办(管理) > 正文
学院新闻

研办(管理)

“学党史、践初心、强体魄”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金赛研冠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日期:2021-04-27 点击数: 来源: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发扬高校体育传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生命科学学院把握时代要求,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于4月24日上午9时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金赛研冠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学院院长于湘晖、党委书记白宇、党委副书记林相友、教师及研究生选手、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于湘晖院长向到场的师生选手及金赛药业的各位来宾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鼓励师生在赛场上要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展现出吉大生科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白宇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广大师生要在比赛中磨炼意志、凝聚精神,在学史中践行初心,在比赛中昂扬斗志,奋力书写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华章。

赛场上,选手们各显身手,激烈对决,点燃了场上的热烈气氛,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运动视觉盛宴。经过紧张的角逐,刘心宇、孙雨萌获得女子双打冠军;董明远、刘鸿瀚获得男子双打冠军;董正晗、程媛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在比赛中,同学们享受到乐趣、增强了体质、健全了人格、锤炼了意志,促进了自身的全面发展。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将继续努力奋进,展现青春风采,弘扬时代正能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