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办

重走英雄故地,缅怀革命先烈 ——生命科学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16-07-04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历史,缅怀先烈,7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前往四平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院党委书记李佰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国安、党委副书记刘丽慧、副院长付学奇、副院长吴永革、副院长林相友参加了活动。

    师生党员们首先来到四平战役纪念馆,在聆听了讲解员对“四战四平”历史的详尽介绍后,在场师生代表深深地被革命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鼓舞,并为这段用鲜血与生命书写的历史而感到光荣与骄傲。

    随后,学院师生党员们在纪念馆门前举行了建党95周年纪念仪式。仪式由赵国安副书记主持。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活动拉开帷幕。在刘丽慧副书记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学生新党员代表岳美廷同学对党组织的关心、培养和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必将不辱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铭记历史、锐意进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最后,李佰志书记为活动仪式做了总结致辞,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经历了近一个世纪艰苦卓绝的奋斗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新世纪的主人,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家的谆谆教导,继承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与以改革创新为核心时代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