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工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工办

“学党史、办实事、长本领”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教师形象魅力与礼仪修养讲座

日期:2021-11-18 点击数: 来源: 杨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妇委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安排,开展了系列温暖有爱的妇女活动。11月17日15时,在唐敖庆楼C区553室开展教师形象魅力与礼仪修养讲座,活动邀请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艺术系、中央电视台《农广天地》节目配音员张芳馨老师来院培训。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于湘晖、党委书记白宇及学院女教职工参加培训。培训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柏岩主持。

首先,于湘晖对张芳馨来院培训表示欢迎,并指出,提升礼仪修养对高校女教师具有重要意义,开展教师形象魅力与礼仪修养讲座是增强学院教师素质的有效手段。白宇指出,全体教师应认真学习、广泛交流,不断提升个人礼仪修养,增强自身素质,以过硬的学术水平、优秀的专业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张芳馨通过教师基本礼仪、教师通讯礼仪、教师形象礼仪和教师言谈礼仪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提高教师形象魅力的必要手段。对发型选择和着装规则等方向详细展开,为老师们介绍了提升个人形象的方法。张芳馨的培训深入浅出、重点突出、通俗易懂,语言风趣幽默,对参会人员了解服饰基本礼仪、展现个人魅力、提高综合能力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对提高教师形象魅力和礼仪修养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生命科学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为学院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