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务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务办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视工作

日期:2024-01-21 点击数: 来源:

为顺利完成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办、学工办深入各考场,对考场环境、考试组织和考风考纪等进行了全方位督导巡视。

期末考试周开考首日,巡考小组在逸夫教学楼、敬信教学楼、第三教学楼等考场实地检查了考场纪律情况。白宇书记巡视了考试环境及各考场学生作答情况,并对考试工作做出指导,要求监考教师注意细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于湘晖院长对考生名单、考场秩序、考务工作等进行详细了解,强调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质量水平和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环节,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考试周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办及学工办全体人员深入考场,实现了巡考全覆盖,各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们能够严格遵守考场规定,自觉守纪,监考教师认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学院始终坚持“以本为本”,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相关工作,通过巡考检查,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严肃考试纪律,落实工作职责,有力保障了本次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