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务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务办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

日期:2024-01-04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期末考试管理工作,保证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生命科学学院于2023122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妍主持、本科教务办、学工办、院督学及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妍副院长对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强调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强化组织管理、严格考试标准、严明考务纪律,确保考试工作的政策性、科学性和严谨性,端正考风和学风,营造公平竞争的环境。本科教务办公室主任刘成柏结合《吉林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校教字[2020]123号)、《吉林大学监考人员守则》等相关规定,对本次考试命题管理、试卷管理、考务管理、监考教师安排、巡考巡查、试卷评阅与复核、成绩评定与登录、试卷分析、考试材料归档等环节进行了充分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校督学吴永革教授结合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自评工作和试卷复查督导专家意见,进一步强调规范了试卷命题、评阅及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期末考试工作会,学院进一步落实推进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提高了全体教师对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要认识,对加强学院考务管理,促进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