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办

深入调研摸实情明思路 精准把脉开良方促发展——财务处副处长徐磊一行赴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24-03-22 点击数: 来源: 韩佳睿

3月21日,学校财务处副处长徐磊带队到生命科学学院,围绕财务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白宇、行政副院长郑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徐磊介绍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一是贯彻落实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提升行动精神,持续加强财务处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二是让“财务联系人”服务效果真正落实落地,针对学院实际情况更加精准了解问题、助力解决问题,确保调研不息、解忧不断;三是希望学院充分给予财务处意见与建议,使财务处服务师生效能更上一层楼。

 

白宇对徐磊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为学院师生提供快捷、优质服务体验的财务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此次调研是财务处落实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提升的生动实践,也是帮助学院找准问题根源、制定对策行动、为师生办妥实事的积极探索;还是通过创新变革财务管理服务方式促进财务管理和服务效能全面提升的有效举措。

 

随后,双方就学院日常财务工作中经费预算、经费使用和财务报销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财务处工作人员分别就相关问题给出针对性、专业性和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调研为财务处与我院搭建了交流沟通平台,既了解到目前学校财经资产等相关工作的最新工作要求和流程,也得到宝贵机会就常见问题进行咨询并得到详尽解答,更为学院财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充分借鉴,以新的视野与思路谋求各项事业发展,持续推动解决学院师生工作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坚实财务支撑守好学院“双一流”建设“压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