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日期:2023-03-07 点击数: 来源: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主题活动,号召全体生科学子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在新时代下继续践行雷锋精神。

3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来到长春市朝阳区开工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活动。隋帅等3名同学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高龄老人家中拜访,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并陪着他们聊聊家常。焦陆洋等9名同学来到社区所辖小区,对居民楼内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并对园区内的零散垃圾进行拾取整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今后生命科学学院将持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树立身边的雷锋式榜样,推动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